close
往前走,然後回頭看...


有好多好多事接踵而來
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每天早晨一睡醒就要面對這些事
讓我想要逃避逃到沒壓力的地方
但是不可能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
只好鼓起勇氣勇於面對這些難事


寂寞...
我最討厭寂寞了...
不過有時偶爾寂寞...
可以讓思緒更清楚...
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但我不想一直寂寞...
我想和朋友在一起...
要一起做很多事情...
不管悲傷的快樂的...
總之...
一句話...
我要和朋友永遠在一起...




上禮拜到這禮拜二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了
為了期末考為了要All Pass...
在書桌前努力讀書(其實我是在電腦桌前...兩個並在一起...)
雖然最後分數不是很好很高分!(是低分過關...)
但是我還是All Pass了!(過了就好...過了就好...)

橘子要加油哦!
(妳的新綽號呢!我也想要看另外一位橘子到底跟妳像不像!)
雖然數學和英文考得不是很好...
不過下次在努力!
一定會更進步的!
下次一定要約妳出來!(妳真的都不出門,在家當宅女嗎?)


01/20結業式
大家結業式結束
幾乎都出去放鬆自己!
去逛街,去唱歌...
而我...
卻要去顧店...
旁邊就是西門町了
結果...
哀...不想說了!


01/21寒假開始的第一天
沒什麼事...
不過下午看個醫生看到沒耐性了...
等了兩小時多...
排到我給醫生看...
居然看不到兩分鐘就結束了!
真是浪費時間...
我媽還說我是不是又跑去混了...(我沒這麼不乖...)
去換了7-11的公仔!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OPEN小將
但條碼貓也是很可愛!
至少不是LOCK小醬...
雖然他的音樂跟別隻都不一樣...


01/22敗了一隻靴子
今天和華鵑還有華鵑的妹妹
(我想其實華鵑的妹妹會覺得我們怎麼這麼久...看她超無聊也超無奈的表情看著我們!)
一起去地下街買靴子!
好不容易跟我媽盧到可以買靴子!
結果早上我的手機帳單來了...
居然打超過快兩百元...
哀...
只好自己貼那超過的錢了...
不然靴子也不用買了...
在地下街逛了又逛
卻沒找到想要的靴子...
看喜歡的太貴...
便宜的款式就固定那幾種,顏色也很怪異...
我想要的沒有大一號的(超羨慕腳小的人...)
終於在最後一家看到有大一號的!
但因為是最後一雙又是瑕疵品...(她還一直問我要買了嗎?都跟她講有瑕疵我不要了...)
不過我又看到一雙我喜歡的!
當然就買下來啦!
終於有一雙靴子了(已經好久沒買靴子了...其實還想再買鞋子,但可能會被念到死吧...我想...)





======================================================================


我想把所有事都打在同一篇裡...
這樣感覺比較多...
奇怪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