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天幹嘛不放假啊!?
害我早上就壞了兩枝傘= =
舊的傘骨折歪了(不過我媽修好了!)
新買的壞的更離譜...
整個散掉...
幸好我媽願意來載我回家!
不然我就變成落湯雞了!

下雨天鞋子一定不要穿布的!
不然一定全濕!
我雖然沒穿帆布鞋...
但鞋子就快濕了一半!

晚上陪媽媽買東西
有一個很高傲的胖女人!
明明就擋在那邊不讓人過!
跟她說借過也不理人...
結果雨衣稍微碰到她...
她就在那邊揮袖子
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好笑的是走路屁股還會扭來扭去

雖然上面那幾件事很XX
但是今天所有考試都很順利!
那就忘掉它吧!
希望段考也可以這麼順利



這盒月餅很好吃哦!(空的那兩個已經被吃掉了!)
一個就要四十幾元呢!

相簿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